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代表联络
我院圆满完成出席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
时间:2021-11-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0日,中国共产党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员大会隆重召开,选举产生出席中共天津市河北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院机关党委书记高婕同志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及部分退休党员参加大会,预备党员列席会议。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以及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册。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成功选举出我院出席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五名代表。
  

 

 

 

  选举后,院党组书记王瑞娟同志发表讲话,就高站位、高标准谋划好各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体党员干警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实践载体,深刻领悟精髓要义,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
  二是以组织力提升为重点,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各党支部要以此次党代表选举为契机,继续找准目标定位,落实组织建设要求,紧紧围绕检察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建强战斗堡垒,全面提升组织力。要立足检察职能,牢牢把握职责使命。要发挥好检察机关综合评价体系作用,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继续巩固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党性教育和实践锻炼,引导全体干警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三是以检察为民为中心,全面强化履职尽责。党代表作为党员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服务群众的重要渠道,要把讲政治要求贯穿检察履职全过程、各方面,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密切联系群众,践行宗旨意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履行好代表职责。全体党员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胸怀对群众的敬畏之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希望全体干警能够延续我院的优良作风,珍惜成绩,守正创新,再接再厉,在推动各项检察工作上水平中展现更强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