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代表联络
赵棣中检察长向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作检察工作报告
时间:2021-0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3日上午,河北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棣中向大会报告检察工作。


  赵棣中检察长指出,过去的一年,我院在区委和市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和区政府、区政协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区委十一届历次全会部署,继续遵循“稳进、落实、提升”的检察工作主题,厚植忠诚底色、深耕监督主业、聚焦“四大检察”、精准融入大局,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助力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展现检察担当,各项工作稳中有升、进中向好。


  结合新形势新要求,赵棣中检察长对做好2021年检察工作作出总体安排,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努力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市、区委各项工作部署,在稳进中举旗铸魂、强基固本,在落实中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在提升中锤炼队伍、行稳致远。一是提高站位,为大局服务用全力;二是端正理念,为人民司法再加力;三是深化改革,为长远发展添动力;四是永葆忠诚,为自强不息增活力,为河北区“十四五”开好局和加速建设“五个之城”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13日下午,各代表团进行分组审议期间,我院选派20名干警下团列席,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