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代表联络
送法服务企业发展 履职保障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检察院关于加强检察机关依法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调研的通知要求,我院迅速行动起来,采取有效措施,主动加强与区工商联的工作配合,深入了解企业困难和需求,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3月4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棣中与区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进行联系沟通,向区工商联全面介绍了全市检察机关在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的七项措施以及我院的工作安排,与区工商联共同开通企业复工复产时期检察司法服务的绿色通道,搭建检企交流的共享平台,实实在在地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同时,我院自行制作印刷了《检察服务复工复产》明白纸宣传单,以清晰明了的方式为企业列明“复工复产必须做的9件事”、“这9件危害疫情防控行为会被法律严惩”等温馨提示,帮助企业科学防控、依法维权,并印制了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调查问卷二维码,注明了12309检察网上信访、我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等联系方式拓宽企业反映问题、寻求协助的方式和渠道。结合发放宣传单,我院将更加深入向企业征求意见建议,让司法服务更加贴近实际、满足需求。

  区工商联表示,将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检察机关的司法调研和定向帮扶工作,及时向检察机关反馈意见征集情况,联合开展企业送法宣讲活动,共同制定服务企业的具体措施,形成服务企业工作合力,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