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代表联络
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全票通过我院检察工作报告
时间:2020-0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1月7至9日,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河北区新闻中心召开,听取和审议了我院赵棣中检察长所作的检察工作报告。会议经表决,全票通过了我院检察工作报告。

  会议召开期间,我院安排30名干警列席大会并选派20名中层干部分赴全区10个街道代表团讨论地点,听取代表们审议检察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审议中,代表对2019年度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检察院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服务大局为根本、以司法办案为核心、以保护民生为宗旨、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队伍建设为保障,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和新成效。特别是推进检察公益诉讼、创新未成年人保护机制、增强司法办案效果、培养优秀拔尖人才方面成绩显著,切实为建设平安河北、法治河北、美丽河北提供了坚强的司法保障。今年,我院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忠诚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河北区高质量发展和“五个之城”建设做出检察新贡献。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