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代表联络
双万双服促发展 走访企业问需求
时间:2019-06-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全区“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以实际行动保障经济社会发展,6月20日下午,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李莹、办公室负责人及干警一行,分别前往天津三源兴业电力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有鱼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客都超市三家驻区民营企业,开展司法调研活动。

  走访过程中,李莹专委介绍了全市检察机关和我院为企业家创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的具体措施,向企业征求了对检察服务的需求,并向企业赠阅了本院制定的《关于依法服务营造企业家创业发展良好环境八项措施》宣传手册、《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工作方案》。李莹专委表示,我院将继续认真落实“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要求,全面发挥检察职能,主动为企业问需求、送服务、解难题,更加及时、精准地服务和保障河北区民营经济健康繁荣发展。三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感谢检察机关上门走访,切实关注民营企业发展,今后将不断加强与检察机关的沟通联系,共同为河北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