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头条要闻
我院召开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推动信息化建设
时间:2018-08-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更好地总结成果、谋划工作,推动信息化建设加速发展,7月31日,我院召开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调整领导小组成员,传达区委信息化建设会议精神,交流科技装备展参观心得,谋划下半年信息化建设重点任务。院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和参加科技装备展干警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志勇副检察长主持。

  会上,刘志勇副检察长对我院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调整情况进行了通报,集体传达学习了河北区委书记刘志强同志在河北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根据软件正版化工作需要,成立了我院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随后,参观装备展的部门代表紧密结合本次调研情况和部门工作实际,从信息化设备的功能特点以及在我院的应用可行性,依次运用PPT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领导同汇报干警积极交流探讨。检务保障部负责人对我院办案工作区及指挥中心改造工程进行了重点汇报,并根据市院信息化部署和我院重点工作安排,就我院下半年信息化工作提出了总体规划。

  最后,赵棣中检察长结合各部门汇报情况及我院信息化工作实际,对下半年信息化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以“建好、管好、用好”为标准,不断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让智慧检务更好地助力检察工作。在信息化建设当中要坚持科学化、注重实用性,发挥好信息技术对检察工作的辅助作用。更要提高政治敏锐性,做好网络安全工作。二要以“管用、能用、好用、会用”为目标,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构建智慧检务要紧密围绕检察办案,充分做好调研设计,把办案人的智慧和需求充分融入其中,做好应用培训及系统运维,确保信息化项目有效运转、高效应用、促进质效提升,用信息化技术推动我院检察工作再上新水平。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