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检察护企】检察护企 “驿”路有你
时间:2024-03-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1日,我院依托“津北检企驿站”平台,联合区工商联开展“检察护企”专项行动,面向民营企业集中进行涉案企业合规主题宣讲。河北区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张中强,区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北京中银(天津)律师事务所、天津君辉律师事务所及20余家民营企业参加。

活动中,我院检察官介绍了“检察护企”专项行动的主要内容以及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工作举措及成效。结合具体案例,深入讲解涉案企业合规改革的重要意义和履职流程。现场征求企业家代表的司法需求和意见建议,并就相关法律问题进行解答,帮助企业提高合法经营和风险防范意识。

下一步,我院将立足“津北检企驿站”平台,发挥“检察护企”专业团队优势,健全检企互联互通机制,深化与区工商联、区司法局的协调配合,聚焦企业法治需求,以高质量检察履职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