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观点 · 青年沙龙(第一期)|《第二十条》主题观影交流研讨
时间:2024-03-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引导青年干警把“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作为检察履职办案的基本价值追求,增强担当意识,厚植为民情怀,日前,院团支部举办2024年第一期“观点·青年沙龙”,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纪昌出席,全体青年干警参加。

本期青年沙龙的主题是结合《第二十条》的观影感受,谈谈如何在检察履职中“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高质效办成每一件事”。活动中,青年干警聚焦“法不能向不法让步”、“我们办的不是案子,是别人的人生”、“正当防卫”、“未成年人家庭教育”等金句和关键词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从不同履职角度的工作经历,从不同视角的生活体会,讲出每位检察人员对检察事业的忠诚与热爱,对职责使命的敬畏与担当。

王纪昌主任结合自身从检经历,勉励青年干警要坚守检察初心,牢牢把握“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高质效办成每一件事”的基本价值追求,不断解放思想,更新司法理念,积极担当作为,主动在各种活动、比赛竞赛、对抗训练中得历练、促成长,自觉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

院团支部将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丰富拓展培训形式和内容,持续办好“观点·青年沙龙”,为青年干警碰撞观点、交流思想、提升能力搭建良好平台。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