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感悟发展新成果 展现巾帼新担当
时间:2024-03-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热烈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引领我院女性干警深刻感受现代化天津日新月异的高质量发展成果。我院于3月8日上午,开展“感悟发展新成果 展现巾帼新担当”主题活动,组织全院女干警参观天津本土品牌“海河乳品”现代化生产基地。

活动中,我院女干警跟随讲解,沉浸式体验从饲料养殖到奶牛饲养再到鲜奶产出的全过程,细致了解海河乳品智能工厂、产品研发等生产建设情况,近距离感受津门老品牌依靠品质、口碑的历史沉淀,努力“跨界”“出圈”,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情况。

通过深入了解津门老品牌由“活起来”到“火起来”的精神事迹,进一步激发了女性干警服务大局、创新竞进、奋勇争先的内生动力,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持司法为民的初心和情怀,以“高质效办好每一起案件”的价值追求,依法能动履职,努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自觉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奋力书写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篇章。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