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联学共建映初心 挺膺担当建新功
时间:2024-03-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接受民主监督,积极构建法律监督新格局,3月6日上午,九三学社市委会秘书长严海,九三学社河北区委会主委王莹等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瑞娟,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纪昌出席参加。

活动中,九三学社与会人员参观了我院“阳光·冰凌”工作室和“红色检魂”教育基地,近距离了解我院在未成年人保护、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及深化能动履职方面的工作成效。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主要工作职能以及特色亮点,就打造共建载体、开展共建活动进行了沟通交流。

九三学社市委会秘书长严海表示,将充分发挥九三学社医疗、科学界别等优势,主动担当司法办案“科技助手”和“智慧外脑”,及时提供公益诉讼、行政诉讼等咨询服务,积极建言献策,协助检察机关更好履职。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瑞娟指出,我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九三学社工作联系,着手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积极为九三学社河北区委及社员单位提供普法宣传、法律咨询和定制化检察服务,主动接受民主监督,支持和保障九三学社履职尽责,充分借助九三学社人才优势,为检察工作赋能增效,切实将民主智慧转化为检察力量,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