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携手多方合力 共护平安校园
时间:2023-1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最高检“四号检察建议”“八号检察建议”,加强平安校园建设,11月21日,我院联合公安河北分局、河北区消防救援支队走进红光中学开展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专项调研和普法宣讲。

我院与公安河北分局、河北区消防救援支队重点对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设施器材、消防通道等重点区域进行实地调研,并查看红光中学周边窨井盖状况,保障学生出行安全。

座谈会上,红光中学校长刘鹤介绍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及整改情况。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萍表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日常应急疏散演练,提高校园火灾防控能力,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检察机关将加强与职能部门的协作配合,形成多方合力,强化未成年人权益保护,促进校园周边治理,携手共筑校园安全屏障。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