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我院开展“向群众报告工作、征求意见建议”活动
时间:2018-1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政法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推动检察工作深入社区,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按照市委政法委相关要求,根据市院统一安排部署,我院控申部干警于11月20日下午到律纬路社区开展“向群众报告工作、征求意见建议”活动。 

  控申部干警从六个方面向社区群众汇报了2018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使社区群众深入了解我市检察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强化法律监督以及检察体制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随后,通过让群众填写《检察工作征求意见建议表》的方式,发动社区居民结合工作报告情况,积极为检察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此次活动共收集群众意见建议12条,切实起到了了解民情民意、汇集民智民力的作用,充分调动了社区群众参与司法工作的积极性,为推动检察工作健康发展奠定了深厚的群众基础。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