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包联社区开展共建 创文创卫有你有我
时间:2018-09-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积极响应按照区委、区政府开展的“创卫创文有你有我”活动,助力我区国家卫生区、天津市文明城区创建工作,9月15日上午我院全体干警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前往包联社区开展卫生清整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在居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建昌里、诗景颂苑、康桥里三个社区,清整绿地和楼道,清理杂草和道路垃圾,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展示了我院干警凝心聚力、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社区卫生环境大为改善,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接下来,我院将继续积极参与河北区机关事业单位包联社区共建活动,为顺利实现“双创”目标做出新贡献。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