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院组织新疆、青海及西藏等地区对口受援单位案管同仁来我院进行业务交流
时间:2018-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8日,新疆和田地区、青海黄南州及西藏昌都地区对口受援单位12名案件管理干部在市院案件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武薇的陪同下来我院进行案管业务交流。我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李忠明参与了交流活动。

  在李忠明专委的陪同下,案管同仁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安防集控中心、“检察印象”院史展厅、未检阳光工作室,12309检察服务中心,深入了解我院在充分运用信息技术和创新理念规范机关管理、弘扬检察文化、塑造未检品牌上的亮点举措。

  在交流座谈会上,案管同仁观看了我院制作的人才队伍建设视频短片。李忠明专委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和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做法与成效,我院检察业务管理部黄玮主任从案管中心建设、案件流程管理、案件评查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的案管工作做法以及成效。

  新疆、青海及西藏地区对口受援单位的同志高度评价了我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亮点品牌以及案件管理等工作经验和做法,并就新形势下加强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忠明专委表示今后将与各对口受援单位同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为推动案件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而不懈努力!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