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我院机关党委、团支部组织青年党员干警和团员青年到天津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时间:2018-04-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4月3日上午,我院机关党委、团支部组织青年党员干警和团员青年到天津市烈士陵园,以“铭记历史、传承精神,奋发有为新时代”为主题,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我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忠明同青年干警一起参加祭扫活动。

  在天津市烈士陵园里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我院干警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干警肃立默哀一分钟,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随后,青年干警代表吴婵、隋志鹏分别发言,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为我院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水平做出自己的新贡献!

  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忠明深情回顾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希望青年干警学习和传承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爱党爱国、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作为履职尽责的动力;作为一名人民检察官,要热爱自己的检察职责,加强学习,钻研检察业务,切实担负起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法律监督职责使命,在不同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建功立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努力做到“四个服从”,坚定政治方向,增进政治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我院青年干警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在“鏖战津门”、“浩气长存”、“献身理想”、“继往开来”四个展厅,干警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一场场激烈的战斗,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幕幕感人的场景,让干警们不时地驻足凝思,深深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解放天津做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心灵上受到了震撼,精神上得到了洗礼。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各个时期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他们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的杰出代表,他们的精神将万世流芳、永垂不朽。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警,一定要铭记历史,弘扬革命先烈们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富强的崇高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进取、奋发有为,在为检察事业的奋斗中燃烧青春热血,在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奉献中实现出彩人生,绝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新时代!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