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院法警总队党支部与我院法警队党支部开展“党建带队建,提升能力促发展”活动
时间:2018-04-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8日上午,市院法警总队党支部书记、总队长刘浙康一行7人来我院开展“党建带队建,提升能力促发展”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棣中,副检察长刘志勇,法警队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干警参加座谈。

  赵棣中检察长对市院法警总队到我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表示欢迎,对市院法警总队长期以来给予我院法警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我院法警队党支部书记从抓班子、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队伍,着力打造素质过硬党员队伍,建机制,全面提升党支部科学化水平,改作风,不断增强司法为民意识,促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本院法警队党支部以党建促队建及争创“五好党支部”的主要做法和成绩。

  刘浙康总队长表示,河北区院的司法警察工作多年来始终走在全市前列,许多宝贵的经验做法值得复制和推广,希望河北区院法警队伍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发展势头,不断开拓思路,创新党建工作举措,并对党建工作经验进行提炼和总结,形成具有河北特色的党建亮点品牌。

  刘浙康总队长一行还实地观摩了我院法警训练中心、党建活动室,查看了法警专题组织生活会、发展党员档案和党支部换届选举等材料,对我院法警队党支部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狠抓党建工作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