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王瑞娟检察长在河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作工作报告
时间:2023-0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4日上午,在天津市河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瑞娟同志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王瑞娟检察长在报告中指出,2022年,我院在区委和市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在区政府、区政协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和市委《实施意见》,牢牢把握“护航二十大”的工作主线,紧紧围绕“海河人文地”的发展需求,时时聚焦“活力新河北”的规划目标,积极推进“质量建设年”攻坚任务,以忠诚坚守初心,用实干展现作为,奋力书写“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新时代检察答卷。

2023年,我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决定》,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政治建设统领检察实践、以服务大局彰显检察担当、以护佑民生展现检察初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河北贡献更优检察力量。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