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市院办公室到我院开展“送教下基层”信息专题培训
时间:2021-09-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提升信息员队伍素能,提高信息工作整体质效,9月28日下午,我院邀请市院办公室检办副主任苏浩旸开展“送教下基层”信息专题培训。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婕出席,市院检办有关同志、我院办公室全体干警和各部门青年干警参加培训。
  培训中,苏浩旸副主任立足全市检察信息工作大局,从多年文稿起草编审经验出发,详细介绍检察信息的刊物种类、选题方式和写作模板。并从“看、聊、学”三个方面,分享了拓宽选题视角、建立有效沟通、提高文稿质量等写作心得。
  高婕副检察长对苏浩旸副主任来院“传经送宝”表示衷心感谢,指出,此次培训紧贴检察工作实际,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加强和改进信息工作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全体青年干警要树立信息精品意识,在亮点挖掘和选题策划上再多思考、再下功夫,学以致用、修炼内功,推动我院检察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