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我院组织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1-09-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要求,2021年9月27日上午,我院机关党委联合团支部组织开展“牢记总书记嘱托 响应总书记号召 书写检察干警青春”主题演讲比赛。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棣中、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35岁以下青年干警参加此次活动。
  9名青年干警紧密围绕主题,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和个人心路历程,深情讲述了矢志检察、司法为民的身边榜样和先进事迹,鲜明表达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信心决心,生动诠释了检察干警爱党、爱国、爱检察事业的深厚情感。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棣中寄语青年,一要打牢理论基础,铸就忠诚之魂,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做到常修常炼,信一辈子、守一辈子。二要锤炼过硬本领,履职担当尽责,要重事功、练事功、善事功,敢于迎难而上,挺身而出,挑重担子、啃硬骨头。三要树牢规矩意识,做到不逾底线,要严以修身,严以律己,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