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甘肃省兰州市人民检察院来我院进行检察文化建设交流
时间:2018-06-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日,甘肃省兰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蒲军一行三人,在市院行装处副处长曹的陪同下来我院进行检察文化建设交流,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志勇接待并欢迎兰州市检察同仁的来访。

  活动中,兰州市检察同仁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安防集控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大厅、“检察印象”院史展厅、党建园地、机关党校和三省斋书吧。听取了我院亮点工作介绍,深入了解我院弘扬检察文化、推进人才强检的亮点举措和运用信息技术、创新检务保障管理的工作方法。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检察同仁观看了我院制作的文化强检工作纪实和人才培养专题短片。刘志勇副检察长介绍了我院检察工作的总体情况和文化育检方面的做法与成效。行装部门负责同志也就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亮点品牌、规范检务保障管理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蒲军副检察长感谢市检察院和我院的热情接待,为我院检察文化建设的丰厚成果以及检务保障工作的先进经验点赞,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工作联系,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共同开创检务保障工作新局面,为检察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