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我院被评为“河北区人大常委会2017年度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18-05-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过去一年,我院主动接受人大监督,不断加强对人大信息宣传报送工作,先后有4篇稿件被《天津人大》刊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5月18日,河北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17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表彰会议”,我院因工作成绩突出,被评为“河北区人大常委会2017年度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院办公室副主任高伟同志被授予“河北区人大常委会2017年度宣传信息工作先进个人(一等奖)”称号。

  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我院将进一步增强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的主动性,不断创新和丰富接受人大监督的方式方法,扩大宣传范围、提升宣传质量,促进检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