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理论研讨
我院报送的两门课程被评为天津市第六批检察教育培训优秀课程
时间:2019-03-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市检察院开展天津市第批检察教育培训精品课程的工作安排,日前,通过资格审查比武竞赛、专家评审和交叉互评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院汪杰同志主讲的《审查逮捕诉讼化改革》和安仲伟同志主讲的《行政公益诉讼办案的重点问题》两门课程被评为“天津市第六批检察教育培训优秀课程”。

  汪杰同志主讲的《审查逮捕诉讼化改革》课程以审查逮捕诉讼化改革存在的问题为中心设计课程专题,紧紧围绕主题选取教学内容,既着眼于进一步推进审查逮捕诉讼化改革,又综合考虑司法效率、检察机关内部管理等因素。课程内容来源于近年来检察机关具体鲜活的司法实践,促进了实践成果向理论成果转化。

  安仲伟同志主讲的《行政公益诉讼办案的重点问题》课程在选题上以行政公益诉讼为切入,重点对行政公益诉讼的调查取证和出庭应对进行分析,基于基层民事检察工作实际,在充分介绍公益诉讼开展情况后,结合实际办案中出现的问题,建设性的提出办理行政公益诉讼案件应当重点注意的事项,具有较强的实践指导价值。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