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我院召开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暨年中工作推动会
时间:2021-08-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4日上午,我院召开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暨年中工作推动会。会上,综合业务部负责人结合PPT展示,分析研判了我院2021年上半年各项业务数据的运行态势。赵棣中检察长指出:业务数据列明了各部门工作中的优势和正向,也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和差距,对我们找准自身定位,科学谋划工作,确定攻坚方向起到了重要的参考作用。同时,我们也要找出负向评价的根源,制定有效的整改提升措施。最后,赵棣中检察长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认识差距,增强做好检察工作的政治自觉。要时刻从讲政治的高度审视工作得失,衡量工作优劣,评价工作质效,解决工作瓶颈。二是查找不足,增强做强检察工作的思想自觉。聚精会神的研究我们工作的攻坚方向,推出一批适应形势需要,具有河北特色,突出为民实效的新亮点、新品牌。三是补齐短板,增强做优检察工作的行动自觉。充分重视综合业务评价的风向标和指挥棒作用,找准问题症结、注重精准施策,及时总结做法、强化经验宣传,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