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我院控申部赴红桥区检察院考察交流控申工作
时间:2018-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3日,我院副检察长王晓军带领院控申部干警赴红桥区院考察交流控申检察工作,红桥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马忠,控申部主任铁丽虹陪同参观并进行了接待。王晓军一行对红桥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信访接待前台、心理疏导室、公开审查室进行了实地调研,对红桥区检察院控申工作富有的特色和创新亮点表示获益匪浅。随后双方就日常接待、妥善化解信访矛盾、拓宽刑事申诉案件来源、加强国家司法救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合作和业务往来,借鉴彼此先进工作经验,共同推动控申检察工作再上水平。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