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学习宪法,从“晨”开始
时间:2018-04-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4月9日清晨,这一天,天津市河北区第二实验小学的晨读课程表是“宪法课”。在检察官叔叔辅导下,学生们认真阅读宪法,踊跃举手提问。“宪法是什么?”、“宪法的修改对我们的生活有哪些重要影响?”活动中,检察官结合《未成年人保护法》、《教育法》等相关内容,向学生们讲解了我国宪法的重要地位、发展轨迹、宪法的主要内容以及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的重要意义,宪法精神的种子随着朗朗的读书声播散在每位学生的心田。

  读本虽薄,但内容丰富,影响深远。参加晨读的学生表示,要主动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还要把宪法精神传递给同学和父母“我是小队长,我更要做宪法宣传员!”

  据了解,天津市河北区检察将继续走进辖区学校、社区,持续开展“宪法晨读”活动,弘扬和传播宪法精神。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