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河北区检察院控申部荣获天津市“2014-2016年度涉法涉诉信访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18-0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在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的2014-2016年度涉法涉诉信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活动中,河北区检察院控告申诉部因在涉法涉诉信访工作中表现突出,荣获天津市“2014-2016年度涉法涉诉信访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近年来,河北区检察院始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积极回应群众合法诉求,畅通信访表达渠道,依法有序导入法律程序,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有效发挥了天津之“卫”和首都“护城河”职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河北区检察院将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为契机,全力以赴做好涉法涉诉信访工作,依法化解社会矛盾,切实维护信访人合法权益,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