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我院干警获2023年职务犯罪检察实案实训暨办案技能竞赛一等奖
时间:2024-0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天津政法强基工程”和《天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年规划》、《天津检察人员素能建设三年规划》,天津市人民检察院于2023年6月30日至12月28日组织了2023年职务犯罪检察部门实案实训暨办案技能竞赛活动。本次竞赛分为审结报告竞赛、检律沟通技能竞赛、天津市“检校律”三方辩论赛、庭审突发情况应对能力竞赛共计四个阶段。

经过四轮比赛激烈角逐,我院第三检察部员额检察官郑长昆以总成绩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天津市检察机关职务犯罪实案实训暨办案技能竞赛一等奖。其中,在天津市“检校律”三方辩论赛阶段获一等奖,在检律沟通技能竞赛、庭审突发情况应对能力竞赛阶段均获二等奖。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