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运动之中比干劲 趣味之中聚合力
时间:2020-10-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丰富干警文化体育生活,营造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10月26日,我院与区总工会、区体育局共160余人开展秋季趣味运动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周鸿滨,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棣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赵作林及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娟出席并参加活动。

  运动会开始前,赵棣中检察长、赵作林副主席先后致辞, 高度评价三家单位对活动筹备做出的努力,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形成凝心聚力、互助友爱、团结一致的良好氛围,共同为我区文化体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冯娟局长宣布运动会开幕,区总工会、我院及区体育局分别带来八段锦、 团体操、武术等精彩表演。运动会期间,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周鸿滨莅临现场,并预祝各参赛队伍取得优秀成绩。

  本次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共设置“趣味投篮”“精准套圈”“迷你高尔夫”“环环相扣”“抢占先机”“蒙眼取物”等六个比赛项目。赛场上,各参赛队伍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运动风采。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