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我院团支部开展第一期“四史微课堂”和“青听四史”故事分享会
时间:2020-08-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在青年干警中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干警知史爱国、知史爱党,我院团支部于8月起,每月开展一期“四史微课堂”和“青听四史”故事分享会。8月26日上午,我院团支部组织35岁以下青年干警开展第一期“四史微课堂”和“青听四史”故事分享会。

  在“四史微课堂”环节,团支部委员刘季雨紧紧围绕党史主题,以入党誓词的发展演变过程为脉络,详细介绍了不同时期入党誓词的特点及其历史意义,并从入党初心、艰苦奋斗、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号召青年干警牢记自身使命、坚守入党誓词,履行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在“青听四史”故事分享会环节,青年干警代表孙贺亮以《学习党史激发奋斗热情 不忘初心坚持砥砺前行》为题,结合个人经历分享了三个党史小故事,表达了青年党员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

  今后,团支部将继续抓好抓牢“四史”学习教育,汲取红色营养,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通过“四史”学习教育,不断激发青年干警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最终转化为报国之行,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贡献青春力量。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