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学习优良传统 送上节日问候
时间:2020-07-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下午,我院联合区法院一同前往区人武部进行走访慰问并进行座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棣中、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阳,带领两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潘玉和结合展板展示,向两院领导全面介绍了区人武部工作重点、主要成绩和建设规划,并向两院长期以来给予人武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赵棣中检察长、赵阳院长分别代表检察院、法院向武警官兵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民法典》等政治理论、党史党规、法律读本等书籍,并送上了最诚挚的节日祝福。赵棣中检察长在座谈中指出,八一前夕,走进军营,让我们能近距离感受军人风采,学习优良传统。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总会有人民子弟兵负重前行、挺身而出,是当之无愧的“最可爱的人”,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区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区人武部的工作衔接和配合,为武警官兵提供更为优质的法律服务。同时,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部署,发挥各自优势,忠诚履行职责,共同为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潘玉和表示,要继续加强与检法两院工作联系,广泛开展党建共建、普法宣讲等军地交流活动,聚焦中心工作大局,提升军事技能和业务水平,在维护稳定、服务发展中再立新功。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