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我院获得“全国模范检察院”荣誉称号
时间:2018-1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7日,全国检察机关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全国检察机关第九次“双先”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我院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评为“全国模范检察院”称号。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棣中参加大会并领奖。

  近年来,我院按照新时代“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检察工作总要求,在本院“创新理念谋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的指导思想引领下,沿着“转变作风、创新理念、敢于担当、全面发展”的工作思路,全面推进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一是落实主体责任,深化思想教育、强化党建引领保持检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坚持创新驱动,服务经济发展、保护群众权益,发挥检察机关服务大局职能;三是加强法律监督,深耕主责主业,推动检察事业成熟健康发展;四是狠抓规范司法,推进从严治检,注重人才兴检,夯实检察队伍素质作风基础。连续六年位列天津市基层检察院考核第一档次,先后被评为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全国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天津市文明单位、天津市优秀检察院和天津市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

  今后,我院将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前进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奋力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局面,为推进“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贡献应有的检察之力。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