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我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庆祝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7日,我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区委老干部局开展庆祝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棣中,副检察长王晓军参加活动并与老干部座谈交流。

  座谈中,赵棣中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一直关心和支持我院工作的老干部表示感谢,衷心祝愿老干部身体健康,继续为检察工作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并向老干部汇报了我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大部制改革和配合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圆满完成自侦干警转隶工作的情况,介绍了我院近期办理有影响力的案件的情况,以及被高检院确定为全国模范检察院推荐对象,荣获全国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和全国公诉标兵称号等突出成绩。与会老干部积极发言,感谢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对老干部的关心,纷纷表达对我院各项工作捷报频传的喜悦之情,并祝愿我院在未来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老干部参观了区委老干部局文体活动设施和主题摄影展,感受组织对广大老干部的重视和关心。

  活动结束后,王晓军副检察长和离退休老干部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分别赴医院和老干部家中开展慰问。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