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我院组织干警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时间:2018-05-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4日上午10时,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根据中共天津市河北区委办公室通知,市委办公厅要求,我院第一时间组织干警集体收看全程讲话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此次讲话精神实质。

  干警们在直播结束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不仅重温了马克思先贤的崇高精神与光辉思想,而且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深刻领会了马克思主义这一科学性理论是最有价值、最具影响力的精神财富。马克思主义不是教条,而是不断发展的开放的理论,始终站在时代前沿。马克思主义不仅深刻改变了世界,同时也深刻改变了中国。为近代中国人民抗争列强、追求自由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全新选择。

  在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新时代中国具体实际结合起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中华民族迎来了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这同时论证了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干警们更加坚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不断努力,不断前进。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马克思主义的谆谆教诲,将马克思原理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融会贯通。坚定政治信仰,原原本本学习和研读马克思理论经典著作,努力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自己的看家本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战略思维能力,立足主责主业,服务发展大局,推进检察事业不断前进。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