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我院“送知识、送文化”系列读书活动获干警积极响应
时间:2017-10-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检察文化建设,丰富全体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我院开展了“送知识、送文化”暨“读一本自己喜欢的好书”系列读书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此次读书活动由图书推介、丰富馆藏以及开放借阅等活动组成。截止目前,此次活动充盈“三省斋”书吧藏书约236册(套),走进书吧进行借阅的干警已达50余人次,进一步营造了尊重知识、尊重文化的浓厚氛围

  此次读书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拓宽了我院干警自我提升、自我充电、陶冶情操的学习平台。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对“三省斋”书吧的管理与维护,使阅读成为干警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使三省斋成为广大干警拓展视野、陶冶情操的重要文化阵地,进一步推进具有津北检察特色的检察文化建设,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提供良好条件。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