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市检察院侯智副检察长一行到我院走访调研
时间:2023-03-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3月8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侯智一行到我院走访调研,我院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王瑞娟检察长重点汇报了我院学习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和打造亮点工作情况,并从深化一体建设和理念更新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市院有关部门介绍各业务条线工作情况。

侯智副检察长对我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学深悟透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和《天津检察高质量发展三年规划》,深刻领悟检察工作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坚持能动履职,大力弘扬“勇于担当、百折不挠”的法律监督精神,深入践行“三性统一”司法办案理念,围绕“民心检察”等重点任务,打造具有天津特色的检察品牌,办“有灵魂”“效果好”的案件。

三是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要”,以“开局就是冲刺”的奋进姿态,抓好《三年规划》的谋划部署和推动落实,全力以赴把《三年规划》的总体思路转化为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的生动实践。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