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市检二分院王建军副检察长一行到我院视察调研检察工作
时间:2022-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4日下午,市检二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建军一行到我院调研检察一体化办案机制建设情况,就抓好党的建设、强化业务指导等征求意见建议。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王建军副检察长一行实地视察了“检察印象”院史展厅和“阳光·冰凌”工作室,听取我院文化育检和未成年人检察社会支持体系建设情况。座谈会上,王瑞娟检察长从“坚持互促共建,着力深化政治建检”“坚持上下贯通,协力强化检察履职”“坚持一体推进,合力优化考核体系”三方面,汇报了我院落实推进检察一体化建设的情况,并从建立党建联盟、搭建协作平台、强化指导作用等方面提出工作建议。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重大案件指导、深化业务交流、联合开展培训等方面提出建议。
  王建军副检察长指出,河北区院具有良好的业务和队伍基础,希望继续坚持政治领航、能动履职、创新竞进、担当作为,在新起点取得一流业绩。并就加强检察一体化建设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是强化“一体化”理念,注重加强检察一体化办案机制建设,转变监督理念,凝聚监督合力,深化监督效果,实现上下贯通、协同发力。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分院将切实发挥指导作用,在业务指导、机制建立上做好承上启下的桥梁、沟通联系的枢纽。三是盘活资源优势,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用足用好双方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的资源优势,深化干部交流培养、加大同堂培训力度,共同促进检察工作水平提升。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