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我院召开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 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2-04-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就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瑞娟出席并讲话,我院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婕同志传达了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区委“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暨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我院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方案,通报了领导小组及各专班成员名单,并对 10 项重点任务进行了动员部署。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瑞娟作动员讲话,强调: 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迎盛会”。要坚决扛起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政治责任,落实服务大局的法治责任,落实司法为民的检察责任,把迎接、服务、宣传、保障、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一切工作聚焦主线来筹划、围绕主线来推进。 二是要以扎实的学习成效“铸忠诚”。要突出对党忠诚教育,提升理论学习效果,通过举办政治轮训班,以专家讲授、交流研讨等方式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引导干警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三是要以过硬的队伍建设“强担当”。要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选树先进典型代表,开展“讲担当、严纪律、治顽疾”作风建设专项活动,要以选树支部“示范岗”和党员“先锋岗”为契机,以开展“我身边的榜样”推介活动为载体,激励全院干警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激情奋斗、真抓实干。 四是要以创新的工作形式“创业绩”。要着力提升检察工作质效,加强检察人才培养,紧盯核心业务指标,持续关注案件比,积极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树立精准监督理念,打造检察工作的亮点品牌。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