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第二检察部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禁毒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民禁毒、防毒意识,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我院第二检察部干警走进辖区社区,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6月23日,第二检察部干警前往日远里和永年里社区,向居民宣传禁毒知识,发放禁毒宣传材料。24日上午,联合第六检察部干警前往望海楼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法律宣传活动,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警示社区居民们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打造“无毒社区”。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