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我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知识竞赛
时间:2020-06-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6月23日下午,我院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知识竞赛。市检察院政治部组宣室副主任王春华和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袁静、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武洪、团区委副书记魏娜应邀出席活动。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婕在活动前代表院党组致词,总结了我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的初步成效,明确了举办此次知识竞赛的目的和意义,激励参赛选手出色发挥,赛出本色,展现理论学习的优秀成果,并鼓励全体干警以此为契机,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以真学真信、知行合一的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使命。团区委副书记魏娜在讲话中,对我院青年人才培养和团组织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青年干警不负青春、不负重托,在各自岗位中发挥青春力量。

  本次知识竞赛各部门共选派15名青年干警选手,组成5支队伍,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章党规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内容开展知识竞赛,经过理论问答、知识抢答和“现场说”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由办公室、综合业务部组成的竞赛一队,凭借出色发挥和精彩表现,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这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全院检察干警学理论、讲理论、用理论的内生动力。干警们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本色,立足本岗、干事创业,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