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我院举办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
时间:2020-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强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按照市、区委有关要求,我院自5月25日至29日举办为期五天的政治轮训班。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及员额检察官参加,掀起大学习、大讨论的新高潮。

  本次轮训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班仪式后,全体参训人员分为三组,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内容,明确学习计划、突出学习研讨、撰写学习心得、坚持学做结合,有效提升了干警的政治素养,收到了良好的学习轮训效果。5月29日,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总结交流会,各组选派代表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分享学习收获,以交流辅学、以讨论促学,确保干警通过此次政治轮训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棣中对持续深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强化政治建设、筑牢忠诚本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深刻领会检察机关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的角色定位和职责担当,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确保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检察工作的创新突破上,落实在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行动中。三是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进一步把准方向、找准定位、对准标线,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贡献检察智慧、展现检察作为,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