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我院“阳光·冰凌”工作室联合团区委、区妇联对辖区内学校复课防疫工作开展检查
时间:2020-05-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力保障本区中、小学疫情防控期间顺利开学复课,日前,我院联合团区委、区妇联对育婴里小学、河北区第二实验小学、河北区中心小学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开展联合检查,确保学校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走访检察中,“阳光·冰凌”工作室检察官和团区委、区妇联干部认真听取了学校对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介绍,针对学生入校检测措施、学校日常管理、应急处置预案、食堂就餐安排及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实地查看了教室、食堂等重点场所的卫生及消毒情况。检察官结合检查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需要加强改进的措施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此外,在走访调查学校开学复课的同时,我院与区妇联就学生们在开学后可能产生的心理不适应等问题进行沟通并达成一致,将借助专业力量帮助学生们面对开学后可能出现的心理不适应的情况,提供心理调适、辅导等服务。同时,面向全区中小学继续关注复课进展情况,提供及时的司法服务,用法律力量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