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3日下午,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区委有关会议精神,认真贯彻市委政法委书记赵飞同志的工作要求,并对全区安排的进一步加强支援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新的部署。

  会上,首先由赵棣中检察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婕主任结合区委要求,对本院支援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刘志勇副检察长对我院机关和社区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进行部署。最后,赵棣中检察长就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做好思想动员。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干警运用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坚决落实好各项决策部署。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面临重大考验,党员干部要听从指挥、冲到一线,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展现担当和作为。三是统筹安排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强化主责主业、合理分配人员、保证办案质效,充分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能,做到防疫、办案“两手抓、两不误”。四是发挥引领作用。各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做到心中有数、凝心聚力,有力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运行。五是严格遵守纪律。支部书记和各部门负责人按照战时要求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对于相关工作安排严格把控标准、督促精准落实。六是关心干警健康。强化后勤保障,做好安全防护,提醒全体干警在完成工作、防疫任务的同时,加强注意自身防疫,保持身体健康,更好地为防疫和检察工作贡献力量。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