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市院通过移动会商系统调研我院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0日下午,市院宫鸣检察长通过检察工作网移动会商系统调研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我院赵棣中检察长、王晓军副检察长参加会议。

  会上,赵棣中检察长从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扎实开展疫情防控、落实弹性工作机制、开展检察业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宫鸣检察长对我院积极应对疫情,有效开展防控,认真履行职责等工作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我院以音频连线方式召开党组会,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赵棣中检察长就落实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将宫鸣检察长讲话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传达到每一名干警。二是高度重视思想工作,进一步发挥支部作用,做到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三是认真做好检察业务工作,针对涉疫情案件要切实高度重视,提高办案时效,坚持提前介入,严格依法严惩。四是重申各项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和防控工作要求,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五是做好2020年工作谋划,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思考,精心安排,创新举措,推动我院检察工作实现新发展。

  最后,赵棣中检察长还带队实地检查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管大厅和门岗门卫的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情况。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