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我院召开院务会开展节前廉政安全教育
时间:2020-0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1日上午,我院召开院务会,专题开展节前教育,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王晓军副检察长传达了高检院、市院和区委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文件精神。纪检组长马建国针对严守廉政规定、严防四风反弹、加强警示教育、筑牢纪律红线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刘志勇副检察长从机关安全、办案安全、车辆安全、值班安全、出行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赵棣中检察长强调指出,在节日假期要做到四个“不忘”:一是不忘讲政治。二是不忘讲廉洁。三是不忘讲安全。四是不忘讲纪律。保证各项工作及时高效开展。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