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学习贯彻修改后人民检察院组织法和刑事诉讼法 不折不扣履行好法律赋予的检察职责
时间:2018-11-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5日上午,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修改后人民检察院组织法和刑事诉讼法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最高检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谦、童建明分别就刑事诉讼法、人民检察院组织法修改的内容、主要精神进行了解读。我院全体干警在本院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军检察长强调,要深刻领会两部法律修改的重大意义,把贯彻落实“两法”作为一项十分重要的任务,不折不扣履行好法律赋予的职责,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司法,努力实现检察工作全面、平衡、充分发展。

  我院将以此次“两法修改为契机,把“两法”作为当前教育培训必修课,全面掌握修改内容,深刻理解修改的立法精神、具体内容和司法办案要求。通过检察长、党组带头学,检察干警按条线系统学等方式,抓好全员培训。在学深悟透、贯彻实施上下功夫,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检察工作,努力推动新时代检察事业取得新发展。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