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我院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10-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建国69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丰富干警的业余生活,增强全体干警的凝聚力,10月12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了趣味运动会,全院干警积极参加。

  运动会开始前,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棣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全体干警发扬体育精神,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团结,并宣布活动开始。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工会主席王晓军在致辞中表示,院工会希望通过此次运动会帮助干警放松身心、增进团结,并预祝此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随后参赛干警通过检录,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入比赛场地,先后进行毛毛虫竞赛、四人五足、协力竞走等六个比赛项目。干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赛场上大家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在阵阵的鼓舞和欢笑声中圆满完成各项比赛项目。

  此次运动会充分调动了干警的热情与活力,充实了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丰富了我院检察文化建设内涵。今后,我院将继续发挥检察文化凝聚发展士气、鼓励干事创业的积极作用,为检察工作全面上水平提供精神动力。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