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控申部前往律纬路社区开展网络知识安全教育宣讲
时间:2018-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活动安排,9月19日上午,控申部前往律纬路社区开展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网络知识安全教育宣讲。

   此次宣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检察工作中的案例,我院干警向社区群众宣讲了《网络安全法》,使社区群众系统了解网络安全方面的知识。现场发放了网络安全方面的相关宣传材料,发动社区居民广泛自主地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中来。社区居民纷纷表示面对现在不断发展的信息化、网络化的社会环境,此次网络安全知识宣讲活动非常有益, 不仅学习到了网络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也提升了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意识。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