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我院参加河北区“政法系统服务企业创新发展”专场活动
时间:2018-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区委、区政府关于营造企业家创业发展良好环境,支持企业家创新发展的要求部署,9月6日上午,区委政法委、区工商联举办政法系统服务企业创新发展专场活动,相关政法单位以法官服务台、检察官服务台、警官服务台、律师服务台的形式,现场为企业家们解答法律问题,提供优质法律服务。我院赵棣中检察长、李忠明专委及部分干警参加此次活动。

  天津市工商联、区委政法委、区工商联等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活动现场,政法单位代表、企业家代表等先后致辞,介绍我区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以来,以解决具体问题为导向,为辖区企业营造干事创业好环境的方式方法。在检察官专场活动中,我院干警结合丰富的办案经验,现场为服务对象解答企业经营中常见的法律问题,同时,为企业家赠阅本院制定的《关于依法服务营造企业家创业发展良好环境八项措施》宣传手册,详细介绍我院立足检察职能,保护企业家财产权、人身权、自主经营权探索的工作招法,以及促进企业家公平竞争诚信经营,维护健康繁荣市场经济秩序的具体措施,获得了在场企业家的一致好评。

  今后,我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要求,综合运用好打击、预防、监督、教育、保护等职能,为企业家创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法律服务环境,同我区相关政法单位形成合力,探索搭建政法系统服务企业创新发展平台,建立保护企业家权益联系协调机制,优化提升司法服务质量,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为企业创新发展保驾护航,为河北区经济社会繁荣发展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