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我院组织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
时间:2018-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建军节前夕我院组织本院复转军人干警参观觉悟社开展“忆军旅生涯 话检察工作”交流座谈活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晓军及政治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参观过程中,复转军人干警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品,深情回望老一辈革命家探寻思想解放、摸索前进道路、挽救民族危亡的奋斗历程。在参观后的座谈中,王晓军副检察长转达了院党组对复转军人干警的节日问候,代表院党组复转军人干警提出殷切希望,勉励他们在检察岗位上继续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传统和坚不可摧、锐不可当的精兵作风通过自身的扎实奋斗推动检察工作向前发展。复转军人干警纷纷表示,将始终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军人本色,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为新时代的检察工作再立新功。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