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我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
时间:2018-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本院年度警示教育工作安排,3月28日下午,我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用反腐倡廉过程中的鲜活案例,以案说纪、以案释法,为干警上一次纪律教育公开课,促使全体干警“言有所规、行有所止、勤政廉政”。

  赵棣中检察长结合观片感想和自己办理的典型案例,分析了检察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告诫大家必须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净化生活圈、社交圈、朋友圈,用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来规范自身的办案行为。

  全院干警纷纷表示,要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摒弃圈子文化、码头文化,自觉用脚踏实地的工作表现,诠释对党的信仰忠诚和对人民群众的履职承诺。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